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接受“成都市婚前医学检查服务”复评

点击数:1198│更新时间:2019-10-14 09:26: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规范婚前医学检查工作,提高婚前医学检查质量,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及出生缺陷率,10月11日,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专家对金堂县婚前医学检查服务进行了评审。 
     

    评审组由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院感、临床、行政等方面专家组成。评审组按照《成都市婚前医学检查服务评审细则(2019年版)》对金堂县政务中心婚检点和县妇幼保健院婚检点进行逐一考核和评分。专家们采取现场查看、审核资料、访谈工作人员等方式,对医院资质、婚检人员资质、设施设备、资料管理、技术要求、病历保存、质量质控、现场婚检流程、院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评审,大力提升了金堂县婚前医学检查工作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优化了工作流程,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健康需求。(王长洪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