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盐亭县凤灵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服务上门

点击数:1351│更新时间:2019-10-14 09:47: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励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盐亭县凤灵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落实,精心组织党员干部为特殊人群送健康上门活动。
   10月12日上午,中心副主任王东带领公卫科、医务科4名专业医务人员送健康服务到盐亭县社会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特殊人群送健康上门活动。医务人员们耐心为社会福利院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讲座。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针对患有疾病的群众,医务人员耐心询问、仔细检查,精心的开出治疗处方,进行用药指导,康复指导,还对糖尿病、高血压病患者给予健康饮食指导。本次活动服务行动不便老年人100余人,免费测血压80余人、免费检测血糖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此次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伸到各个角落,今天这才是一角,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真实体现,进一步深化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充分发挥、展示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得到了广大老年人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