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盐亭——富驿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进村入户送温暖”义诊活动

点击数:451│更新时间:2019-10-14 09:54: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盐亭——富驿镇中心卫生院 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进村入户送温暖”义诊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落实支部党建工作,推动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10月12日,富驿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医疗服务队,在支部书记母晓鹏的带领下,到富驿镇雄关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义诊和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医院内科、外科、中西医结合科、五官科、口腔科、妇科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及周边群众进行了常见病的诊治,血糖、血压检测,HIV筛查等一系列免费健康检查,评估健康状况,指导正确用药,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进行健康知识指导。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亲自到床前进行体检和诊疗。并向敬老院赠送了“藿香正气液”“感冒颗粒”等常用药品。
   此次活动,使孤寡老人们进一步够享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进一步锤炼了党员同志的党性。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为健康盐亭的建设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