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

点击数:4652│更新时间:2019-10-14 10:23: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0日是第28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心理健康社会和谐 我行动”。为促进我市精神卫生工作开展,提高大众心理健康水平,普及精神卫生防治科普知识,10月9日上午,由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眉山市精神卫生中心(隶属中医院管理)承办的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眉山市卫健委副调研员李谋、东坡区政法委副书记程静、东坡区卫健局副局长耿会军,医院院长谢晓龙、副院长袁建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绵绵细雨、寒风习习,现场却暖意浓浓。医务人员与病患们为在场市民及工作人员带来了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将氛围推向了高潮。随后,一首由医患联手温情演唱的《我们都一样》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文艺表演结束后,现场举办了大型义诊义卖活动。医务人员除了为广大市民朋友进行了免费心理咨询及健康知识普及,还热情的向市民们介绍病患们亲手制作的作品,这些作品承载了病患们回归并融入社会的美好愿望,得到了在场市民一致赞赏。 

      
   此次活动积极了营造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提高全社会对精神卫生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公众心理健康和社会和谐发展。(邬瑜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