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古蔺县卫生健康局召开行业不正之风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2291│更新时间:2019-10-14 10:25: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1日,古蔺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相关股室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卫生健康行业不正之风问题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罗付全同志再次组织学习了市、县《关于开展卫生健康行业不正之风问题整治方案》,针对整治任务和目标,再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卫生健康行业不正之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各牵头股室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县卫生健康行业不正之风问题整治方案,吃透精神、掌握标准,提高认识。二是要强化指导。加强对医疗单位开展卫生健康不正之风问题整治的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有机结合。三是要强化督导。要组建督查小组,采取明查、暗访等方式对各医疗机构开展主题教育、不正之风问题整治和医德医风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和指出,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敖国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