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专题研讨会

点击数:1830│更新时间:2019-10-14 10:45: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10月11日上午,郫都区犀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怎样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明军主持,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10人参会。 

       
   会议中,领导小组各成员紧紧围绕“为民服务、服好务”的初心,对前期已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了扎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前期已整改的问题亮出了实效,对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拟定了整改计划,同时对犀浦镇二、三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热议。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探究路径,共同谋求中心的发展。
     会议最后,袁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不怕得罪人”的管理办事理念,告诫大家:作为管理者,就要敢做敢管、不忘初心、明确方向、鼓足干劲加油干。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成果丰硕,即查找出了隐藏较深、容易被忽视的问题,又开阔了思维,有了新的管理思路。接下来将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即知既做、立行立改,不断提高中心各项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得服务一方百姓。 (李凤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