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郫都区犀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点击数:1814│更新时间:2019-10-14 11:31: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9.jpg

2019年9月9日上午,郫都区犀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明军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支委会成员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定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袁明军传达了中共成都市郫都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活动的工作要求,并组织大家学习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在1个小时的学习会上,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全面学懂弄通上下足了功夫。

袁书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时代答卷人。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把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927_副本.jpg

  在9月27日下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党支部书记袁明军传达学习了区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篇章,随后组织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了党员理想信念,牢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中心党支部书记袁明军就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及动员讲话,并提出以下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三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坚持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基础,要深刻检视问题,找准自身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四要围绕党支部“达标晋级”规范化建设、“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五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使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930_副本.jpg

 在9月30日上午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检视问题找差距,为民服务解难题”专题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袁明军结合医院当前发展、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了对照检视发言,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深入自我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讨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及时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011_副本.jpg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10月11日上午,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怎样做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专题研讨会。

 会议中,领导小组各成员紧紧围绕“为民服务、服好务”的初心,对前期已查找出的问题提出了扎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对前期已整改的问题亮出了实效,对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拟定了整改计划,同时对犀浦镇二、三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热议。会议上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探究路径,共同谋求中心的发展。(李凤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