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省卫生生监督执法支队到荣县督导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点击数:8355│更新时间:2019-10-19 10:13: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4日,四川省总队职业卫生监督执法支队王立峰副支队长一行到荣县金龙水泥开展职业健康专项检查。自贡市卫健委职业卫生科、市支队、荣县卫生健康局、荣县卫计执法大队相关人员陪同监督检查。 

       

         图为王立峰(右二)副支队长在现场进行检查
    监督检查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现场检查。从原料到加工过程到最后的包装以及实验室、自动化操作室,并随机询问了员工对职业防护知识的掌握情况和职业防护装备的佩戴,职业卫生具体措施的落实情况。二是查看资料。查看了工人岗前岗中离岗的体检资料、劳动合同以及职业病相关知识的培训,还查看了职业危害现状评价,职业危害检测相关资料、企业职业病防治宣传、板报及标语。省总队王立峰副支队长对金龙水泥在职业防护相关方面给予肯定,同时也发现了些问题要求单位在县、市相关部门督导下进行整改,如:职业病防护措施还需进一步加强,未开展接害人员针对性体检等情况。(谢毅 庄颖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