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三台县疾控中心组织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联系帮扶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9134│更新时间:2019-10-25 11:31: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做好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转化升级工作,10月22日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谌伦泽一行5人赴进都乡组织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县疾控中心、进都乡党委有关人员、仙桥村、响滩子村、龙凤村三个村的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进都乡党委委员组织员李春红主持。
     会上,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对基层党组织分类“三分类、三升级”的基本概念、要求等党建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就当前如何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抓班子、强队伍,提升能力素质治“弱”;要加强班子建设,村两委班子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振信心,团结协作,主动担责履职,努力提升班子带队伍抓发展的能力。二要抓阵地、强功能,提升组织形象治“散”;要强化村级阵地的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抓基础、强产业,提升发展后劲治“穷”;要理清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发展种养植(殖)业,带领党员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切实解决村级群众生产发展难题,使村级面貌逐步改善。四要抓制度、促规范,提升管理水平治“乱”。要建立健全“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党务公开等基本制度,着力提高党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后,疾控中心帮扶干部分别到三个村的村委活动阵地及对相关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并就完善村级活动阵地设施和拓宽增收渠道,发展产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