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县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管理培训会

点击数:2589│更新时间:2019-11-19 13:56: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各医疗机构对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台账管理,推进母婴传播项目规范实施,提高服务质量及水平,11月18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四楼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了全县2019年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管理培训会。全县各乡镇政府负责艾滋病项目工作人员、各乡镇医疗机构公卫科科长、妇儿保人员、“三线”艾滋病专职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培训特邀成都市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巫霞老师,就2019年预防艾滋病、梅毒、乙肝母婴传播台账管理与报表报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各乡镇政府、各医疗机构艾防人员及妇幼人员、“三线”管理人员之间的协作、联动。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我县政府及各医疗机构艾防人员对此项工作的认识度和管理能力,将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工作项目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进而提高了全县妇女儿童生活质量及健康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