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顺利接受“成都市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创建评审

点击数:3350│更新时间:2019-11-20 15:51: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9日上午,成都市卫健委组织中医药评审专家组一行对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创建“成都市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进行评审验收。金堂县卫健局副局长倪文林、医政科科长陈小钦、县妇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评审。
     汇报会上,倪局长简要介绍了金堂县中医药工作发展情况,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学炯则就医院中医科室设置、中医药特色优势、中医药服务功能、中医特色诊疗等情况向专家组做了汇报。随后,专家通过现场调查、查阅资料、访谈提问等环节对中医科队伍建设、科研教学、学术经验继承、服务能力及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医院在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及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医院中医科建设规范,配置合理;中医药特色突出,中药服务能力较强;中医药人员队伍建设工作切实有效。同时,专家组希望医院要不断完善中医药管理体系,进一步突出妇幼保健院的专科中医药工作特色和服务能力水平,全面满足群众对中医药医疗的需求。
     李院长表示,医院将以创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成绩,不断完善,持续改进,使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