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古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点击数:6654│更新时间:2020-01-14 09:40: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0年1月9日,古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体党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熊文龙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徐江主持会议。 

    
   会议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检视、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及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组熊文龙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队支部会议准备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找问题到位,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针对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要强化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罗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