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绵阳市启动医疗保健机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评分工作

点击数:1651│更新时间:2013-10-29 08:45: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我市正式启动医疗保健机构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评分工作,市卫生局抽调卫生执法监督人员组成四个专项工作小组,对市直属医疗保健机构进行了检查评分,进一步强化依法执业,提高监管效率。
    专项工作小组采取现场查看、抽查资料、座谈询问等方式,认真对照《绵阳市医疗机构卫生监督量化评分标准》,分别对各单位依法执业、抗菌药物临床应用管理、传染病管理、临床用血、医疗废物处置、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管理、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检查评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执法监督人员向医院进行了集中通报,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并反馈整改意见。目前,我市已完成市妇幼保健、富临医院的量化评分工作。下阶段将按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进此项工作。(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供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