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绵阳市卫生局对江油市妇幼卫生综合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点击数:1234│更新时间:2013-10-29 09:23: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加强母婴保健技术监管,提高妇幼卫生工作质量和妇女儿童健康水平。10月24上午,由绵阳市卫生局组织的督导小组一行来到江油市,督导小组由绵阳市保健院院长赵铀同志带队,对我市妇幼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江油市卫生局副局长胡安定,卫生局公共卫生股股长李敏、保健院院长任强等陪同检查。

     督导小组一行对市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和青莲镇卫生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督导检查。督导小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抽查核实等方式重点对母婴保健技术管理、爱婴医院管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以及妇幼卫生项目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通过督导检查,督导小组的领导专家高度肯定了我市各项妇幼卫生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和婚前医学免费检查项目开展较好,名列全市前茅。胡安定副局长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通过专家和领导的督导检查,我们看到了工作中的缺点,明确了改进方向,我们将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彻底加以整改,进一步认真全面做好我市妇幼卫生工作,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