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中江县龙台中心卫生院:合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点击数:5015│更新时间:2020-02-01 10:55: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喜迎新春之际,一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悄无声息的蔓延各地,以武汉为中心,呈米字型扩散全国各地,牵动人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

    

   中江县龙台中心卫生院多次召开紧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政府、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各相关科室和部门做好联防联控工作。明确了临床、院感科、护理部、公共卫生科、总务科等职能科室的任务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并组织全院职工和乡村医生多次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防控方案,提高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意识,做好职业防护,做到科学防控防治。 
    
   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相继开展药品、防护用品及抢救设备等各项应急物资自查工作,特别是各类设备、物资等的配备情况,补足应急物资,确保物资储备充足。调整发热门诊的设置,加强医护人员配置,确保24小时开放,要求所有发热病人就诊时必须先到发热门诊就诊,规范就医流程,严防院内交叉感染等。
   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能够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