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中江县龙台中心卫生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纪实

点击数:1452│更新时间:2020-02-01 11:01: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此次疫情易传播、易感染,为加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一系列的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中江县龙台中心卫生院领导立即开展发热门诊、门诊预检台、工委大道宣传分诊点等一系列重大举措,设置四个体温检测卡点,做好信息相关记录。

一、龙台医院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台。

    

   对于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发热病人预检,引导至发热门诊;同时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宣传资料等。

二、三金路口卡点。

      

     由公卫科成员负责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发热人员,宣传资料发放等。

三、龙台工委大道路口设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宣传服务站”。

    

    由该院党支部牵头,全院人员自愿报名,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发放疫情知识资料,加强宣传力度。并对龙台场镇车辆人员体温进行检测。提高广大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疾病的正确认识,树立良好的舆论环境。

四、成巴高速中江城区卡点。

    

   车流量不断,工作任务强度大,任务艰巨,需要对过往的入境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切实保障我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控制疫情的蔓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困难面前,体现了龙台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在立足自身岗位基础上为人民身体健康而战,为保障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战,这场战役中我们义不容辞的冲在了最前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