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自贡市织部长刘敏调研荣县疾控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10208│更新时间:2020-02-03 10:27:4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月2日,自贡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敏一行莅临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视察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荣县县委书记韩明祝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敏部长向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赠送防控物品。


   刘部长非常关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实地查看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调组和包片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包片督导和流行病学调查流程。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节日问候,送上了党费专购疫情防控物资,并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关键时刻更不能松懈。刘部长对荣县新冠肺炎疾病防控和卫生应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疾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重、要求高,荣县疾控中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一是把人民的生命放在首位;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三是做好如何面对重大疫情的反思;四是做好持久战准备,疫情的防控远远未到松劲的时刻,疾控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利用专业知识分秒必争缩短确诊时间。 (范平 郑新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