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药监

四川省食品药品管理局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点击数:4479│更新时间:2012-07-25 11:33: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省食品药品管理局开展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为推动省直管餐饮单位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提高餐饮服务经营者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7月19日,省局组织开展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培训,省局直属餐饮服务单位的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厨师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详细讲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有关法律法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餐饮服务许可管理等内容。并结合典型案例,讲解分析餐饮服务单位经营中常忽视,易触犯的法律法规条款和易产生的食品安全隐患,以避免餐饮服务单位在日后经营过程中违法违规问题的再现。

   培训会议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抓紧抓好本单位的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加强学习,认真准备,配合监管部门实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三是认真自查,改造设施,积极换发餐饮服务许可证。

   通过培训,提高了企业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守法经营和诚信经营意识,推动省直管餐饮服务单位量化分级管理工作全面开展。

                                                                       省局食品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