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改医保

富顺县卫生局向党外人士通报新农合资金管理使用情况

点击数:2645│更新时间:2013-11-05 08:12: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按照县委的安排,10月31日下午,在县卫生局后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向党外人士协商通报新农合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部长钟历奎主持。县人大、县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侨、台联负责人及县卫生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局局长钟永贵就我县新农合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向各党外人士作了汇报。县科技局局长王贤邦从富顺县新农合医疗机构情况、对医疗机构的监管、新农合基金监管及提高管理队伍和业务人员素质等方面作了专题调研报告。
听完报告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富顺县新农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的优势向农民宣传新农合政策,让农民自愿参合。二是健全管理队伍,成立专门机构,逐步实现管办分离。三是强化社会监督,采取自荐、公开招聘、单位推荐等办法来聘请新农合社会监督员。(县新合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