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爱心小分队送药下乡

点击数:2198│更新时间:2020-02-19 16:47: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整个市区笼罩在疫情的阴霾之下。这场没有硝烟 的战争也在各医院打响,射洪市中医院全院医务人员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分工明确、安排周密,整个医院秩序井然、临危不乱。

      射洪市中医院内二科糖尿病慢病管理组及时向患者开放微信及电话免费就诊咨询,为患者提供医疗及用药咨询等。但是,由于本市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部分乡镇的糖尿病等慢性患者无法及时到中医院开药。针对这一情况, 2月12日下午,射洪市中医院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内分泌小组成员讨论决定:立即组织爱心小分队为患者送药到家。这一想法报经院部同意后,得到医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在医院的统筹安排下,第一次送药活动于2月13日上午进行。此次爱心小队分两组,分别为包括城区及仁和、凤来、复兴等乡镇共计十余名患者送去急需药物。

射洪市中医院爱心小分队送药下乡

      接到电话后,患者早早的在村口等候。见到队员们时,患者和家属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眼眶内泛着泪花。小分队队员们将药物交给患者后,还进行了糖尿病及新冠肺炎防治知识的健康宣教。

射洪市中医院爱心小分队送药下乡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相信我们医患携手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