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员工献血奉善举 领导关怀暖心头

点击数:1371│更新时间:2020-02-28 09:57: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黄长海主任(右三),党总支副书记、中心胡凤明副主任(右二)为无偿献血职工送上慰问品)

     2020年2月27日上午十时,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的院落内春意盎然,暖意融融。参加乐山市 "众志成城 抗疫必胜"无偿献血活动的36名医护员工,一一从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黄长海主任带领的领导班子手中接过牛奶、枸杞、大枣等慰问物品。献血员工们笑逐颜开,一边感谢着中心领导的关怀,一边忙着拍照发朋友圈,抓紧和家人、朋友分享这幸福的瞬间,现场充满了一片喜悦之情。

       据悉,36名医护人员中,党员占25%,共青团员占45%,中层干部占30%。他们都是响应党总支发出的无偿献血倡议,在义务献血完后,随即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默默坚守,一丝不苟。

       医者仁心,大爱无痕。通过这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员工无私奉献的爱心。慰问活动中,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总支书记、中心黄长海主任动情地说道,"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我们身同感受到患者和家属临床急需用血那种急迫心情。是你们这群无私的乐精卫人,用爱心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对生命的尊重和守护,感谢您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