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盐亭县:做好企业单位复工复产 确保防控复工两不误

点击数:5394│更新时间:2020-03-04 08:55: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企业在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联合县疾病控制中心对本县的复工企业开展联合检查,对存在问题的企业单位现场进行专业指导,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在建丰林业大门入口处,联合检查组详细检查该公司出入口人员体温检测、登记,进出车辆消毒、登记等情况,并向检测人员询问了相关情况。在公司食堂内,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食堂防疫措施,询问食堂负责人有关防疫情况;在企业库房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确保疫情期间口罩、消毒用品等准备充足。
   经查,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基本落实了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但不同程度的存在一些问题,监督员现场向企业进行了有关疫情防控法规宣传,提出了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性意见,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整改存在的问题。 
   该大队自觉履行监管责任,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推动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提升企业管理者的主体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有针对性的做好筑牢安全防线,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懈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