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荣县疾控中心联合川剧协会对煤矿工进行防艾宣传

点击数:7816│更新时间:2020-04-17 08:44: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荣县疾控中心联合荣县川剧协会、荣县安监局相关人员一行10人组成防艾小组到荣县最大的黄金沟煤矿,对煤矿工人及家属进行防艾知识讲座、知识竞答、动员检测并宣传资料发放,受到矿工及家属好评。
   活动开始前,县疾控中心防艾专家、县安监局领导及煤矿工会负责人就关心煤矿工人身体健康,特别是强调防艾的重要性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县川剧协会负责人胡春介绍了协会参与防艾,遵循关爱救助宗旨,为矿工健康服好务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县川剧协会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矿工及家属表演了节目,县疾控中心防艾专家就防艾工作进行了如何保护家人,正确使用安全套的讲座,并接受数十名矿工咨询。活动中还穿插防艾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近150余名矿工家属参加活动,其中31人主动参与检测。
(李朝伟 郑新炜 陈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