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荣县首例计生特殊家庭意外身故保险理赔成功

点击数:4096│更新时间:2020-05-11 10:49: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荣县计生协会接到河口镇计生特扶对象家属龚淑芳老人托人打来的感谢电话,感谢县计生协为他们购买了计生综合保险,并获知他们已经收到太平洋保险公司为他们理赔的2万元现金。
   那是去年9月28日,河口镇古文村11组计生户户主邓某某,从荣县办完事后在回家的路上发生车祸,造成邓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河口镇计生协了解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县计生协会的同时,并联系保险公司进行报案,配合做好理赔材料的收集和协助申请保险理赔工作。
   据了解,荣县计生协从2016年7月1日起为全县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购买了计生特扶家庭综合保险,截至目前共办结理赔案件2465起,兑现理赔资金211.17万元,理赔率达74.70%。从中国太保寿险公司荣县分公司获知:此案是荣县发生的首例计生特扶对象因意外身故而产生的保险理赔案例。(李薇 郑新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