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723│更新时间:2020-06-16 09:28: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鼓励更多的健康人参与无偿献血,传播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保障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2020年6月14日,金堂县三医院围绕"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献血,让世界更加健康"宣传主题,在竹篙场镇人口密集点积极开展2020年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院组织了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传单及知识读本,宣传无偿献血益处以及血液在失血患者紧急医疗救援的重要意义,鼓励居民参与自愿无偿献血,成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医务人员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及健康咨询,针对他们的身体情况进行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宣传动员人员达150余人,测量血压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宣传,有力地普及了公众献血知识,切实提高了居民献血意识及健康知识普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