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盐亭:以查带教 提升基层职业健康监管水平

点击数:3396│更新时间:2020-06-18 09:13: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6日,盐亭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派出卫生监督员6人,对本县区域内尘毒危害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随机抽取了三家企业,实地查看生产工艺流程、职业危害项目申报、职业危害因素检测评价报告、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相关工作人员及劳动者的培训情况和职业危害告知等。针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份,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还向企业负责人和劳动者进行了《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教育。

通过这次检查极大提高了职业卫生监督业务水平和办案能力,为铸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强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以查促教,以查促改,确保我县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