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武胜县中医医院:健康义诊进工地 关爱行动暖人心

点击数:948│更新时间:2020-06-18 09:35: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0年6月5日上午由武胜县中医医院举办的大型义诊活动在武胜县城南院区施工现场项目部拉开帷幕,近百名工友免费参与体检、咨询和诊治。

    活动现场,中医院的专家们热情地为工友们诊疗开方、普及疾病预防知识、疑难疾病咨询和健康教育宣传、测量血压和心率、心电图及彩超检查等。

    陈跃文副院长表示:"通过专家和志愿者们主动上门,要把医疗服务从医院延伸到群众的工作现场中。"

    该院城南院区正在全力建设中,为了体现医院的人文关怀,特向监理、施工方免费提供部分预防中暑药品及常用药品,将捐赠药物交项目施工方统一管理和发放。

    短短一上午,近百名工人接受了专家的义诊。这次义诊是医院解决工友们看病难的一次行动,让建筑工地的工友们不用耽误工时就能享受到我院专家的免费诊治,这一举动在很大程度上让工友们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针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治疗,真正让工友们感受到医务人员的温暖与关怀。

    县中医医院此次"健康义诊进工地 关爱行动暖人心"举措得到施工现场工友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农民工健康状况。(刘红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