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对标学习经验共享 齐推优质服务基层行

点击数:569│更新时间:2020-06-23 10:42: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简阳市云龙中心卫生院来贾家医院参观交流
   6月22日下午,云龙中心卫生院一行20人,在院长张世明带领下,来到简阳贾家医院进行“优质服务基层行”参观交流,医院党总支书记晏奎带领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晏书记以四川省“优质服务基层行”专家组组长的身份,对照《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18版)》,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功能任务与资源配置、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业务管理和综合管理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后,来宾们深入对口职能部门,进行了实地查看深度交流。

       
  最后,张院长一行对简阳贾家医院热情接待、无私分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简阳贾家医院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互通有无,共同提高。(鄢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