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新都区新都中心卫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点击数:554│更新时间:2020-06-24 11:23:2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德医风和廉政建设,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积极推动"廉洁文化进医院"活动,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将正面教育与剖析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相结合。6月22日,新都区新都中心卫生院 组织院班子、院委会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观看了中共北京市纪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代价》,本片通过北京市地税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北京市门头沟区原副区长闫永喜和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原副银长司伟三人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他们一失足成千古恨,领导干部的腐化随落,往往是一念之差,而就是这一念之差,导致他们逐步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而对无情的法律制裁,他们在追悔莫及中痛陈自己因贪腐付出的沉重代价。对党员干部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