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2020年第二季度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1965│更新时间:2020-06-24 11:41: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3日,金堂县精神病医院召开金堂县2020年第二季度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县精神病医院副院长陈代军主持,邀请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院长及全体精防工作人员等50余人参加。

     会上,县精神病医院副院长杜文首先主讲了本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总体发展概况及现状,提出了培训要求,明确了培训目的。

     副院长陈代军针对本县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乡镇卫生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并就如何持续改进提出了具体建议。

     随后由精防科张航老师通报全县精神卫生工作2020年半年考核结果及第二季度日常督导的情况,并分析了全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防科周慧娟老师解析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危险性行为风险评估和预警(2+1+1危险性行为和风险评估表)新表的规范使用及应急处置,精防科科长唐三英也对2020年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工作做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有效减少患者肇事肇祸风险,下一步金堂县将以问题为向导,以对照标准,促整改,抓落实,切实做好金堂县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