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防汛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点击数:628│更新时间:2020-06-29 10:12: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切实做好医院防汛安全工作,排除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6月26日上午,金堂县三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汛期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院长文豪带领分管副院长、安全维稳科、总务科及相关职能科长对医院消防安全、保卫安全、后勤保障安全、地质灾害隐患点等进行了细致的隐患排查,对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明确整改期限,要求立行立改。

    文院长在检查中指出:当前汛期各部门、科室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主动作为,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意识,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措施落实,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文院长强调: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防汛应急预案虽已组织演练,但还需进一步加强,务必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各科室主任、护士长是科室的第一责任人,要对各科室所辖区域进行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包括职工宿舍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加强汛期应急值守,要严格执行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要严格做到"雨前、雨中、雨后"三巡视。四是总务科要配备好相应的防汛应急物资,药房要及时清理常备、急需药品库存,对库存不足的药品要立即补足,以备不时之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