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禁毒防艾 健康生活——金堂县三医院组织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点击数:537│更新时间:2020-06-29 10:15: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减少毒品和艾滋病的社会危害,切实加强禁毒防艾宣传工作,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6月26上午,金堂县三医院在竹篙场镇开展了以"禁毒防艾、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健康宣教、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展开,医务人员耐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并结合防毒宣传同时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医护人员就艾滋病的流行趋势、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等作了宣传,让居民切身感受到艾滋病现状的严峻性的同时也学到了艾滋病防控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防患意识。活动悬挂宣传横幅一条、接受咨询8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