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慰问义诊活动

点击数:530│更新时间:2020-06-29 10:20: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0年6月24日,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到党建共建单位竹篙镇道沟湾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慰问活动。为村民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免费健康义诊服务。

    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富林同志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为村民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村民牢固树立把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一道打赢这场战役;

    组织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体检及义诊,为老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及常见病、慢性病健康咨询;最后,医院领导班子为道沟湾村的困难党员送上了菜油、粽子、大米、猪肉等生活物品,并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多运动,随时关注身体健康状况。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村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践行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