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国家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

点击数:1353│更新时间:2020-06-29 12:08: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推广国家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对癌症实行早期筛查、早期诊断、早期治疗,降低癌症死亡率,坚持预防为主,扩大健康科普宣传,让老百姓知晓癌症防治方面的知识,更好的预防癌症。成都市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20年5月27日至6月25日开展"国家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

    项目工作开展期间,中心医务人员广泛开展国家城市癌症筛查健康教育,推行自我健康管理,推广重点人群健康干预,实施环境健康干预,扎实开展人群筛查,稳步推进机会筛查,建立早诊、早治长效机制。目前已为1300余名九江户籍居民提供了国家城市癌症筛查和宣传咨询,活动共计悬挂横幅2幅、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

    通过此项目工作的开展,在居民心中树立了癌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的正确观念,理性认识癌症的诱因、预防,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居民拥有强健的体魄,将诱发癌症的不良生活习惯扼杀在摇篮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