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市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廉洁行医集体约谈会

点击数:1162│更新时间:2020-06-29 12:09: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9日,成都市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洁行医集体约谈会,中心班子成员、科主任以及重点岗位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约谈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郭世忠结合医疗卫生行业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具体阐述,告诫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并对中心的廉洁行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全院上下在廉洁行医、廉洁从政、规范行医上要有更高要求。医院各级管理人员在抓业务学习的同时,应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一定要有担当责任,要明责、知责、守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时刻绷紧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和程序。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防止反弹,严格遵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坚决执行"九不准"规定。四是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中心对于反映的问题一定做到有错必纠,严肃责任追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