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点击数:1443│更新时间:2020-06-29 15:31:5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24日上午9点,中心主任罗洪林携结对帮扶项目援彝同志张又川参加了由四川省卫健委项目管理中心组织召开的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省卫健委基卫处副处长黎旭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接受帮扶的10个乡镇卫生院对本院情况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的具体汇报,了解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随后,会议就驻点帮扶期间的工作和体验进行交流。省卫健委基卫处处长方晓明对沟通的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加强高血压、糖尿病的防治和管理工作,完善家庭医生相关工作;二是加强临床与公共卫生服务的统一结合,提升乡镇卫生院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居民健康水平。

    省卫健委基卫处处长方晓明,省卫健委基卫处副处长黎旭,省卫健委项目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与结对帮扶单位负责人与帮扶医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