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喜迎“七一”暨建区60周年专题党课

点击数:435│更新时间:2020-06-30 12:22: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16日青白江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喜迎“七一”暨建区60周年专题党课,邀请了党校康国生老师进行授课,讲述青白江六十年荣光与新时代担当,会议由党办主任李凤英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康国生老师从青白江的诞生说起,概括了建区60周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全方位、开创性的成就,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引导大家一起缅怀历史,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专题党课让他们更加了解青白江的过去、现在、未来,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观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勇担当、善作为”,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青白江做出新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