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双流区妇幼保健院庆祝建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点击数:1107│更新时间:2020-07-01 09:24:0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双流区妇幼保健院总支部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罗长洪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评选出的3个先进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党员同志们身先士卒,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支部书记讲党课比赛

退休支部书记、妇女保健部支部书记等6名支部书记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做了精彩的宣讲,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


筑梦远航


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让我们筑梦远航,用实际行动阐释做合格党员,望未来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