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大英县中医医院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1590│更新时间:2020-07-01 09:26: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建设,推动医院高效稳定发展,结合县委、局党工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2020年6月28日下午,大英县中医医院在门诊六楼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及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洋伯主持。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再次组织学习了"李健案",紧接着党委委员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剖析了案件,并结合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剖析了自身在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及院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刘洋伯总结道,在本次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自身实际和医院发展的角度出发,剖析有力度,点评有深度。在相互批评中,真正起到了"有辣味,见筋骨"的会议效果,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希望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信心,认真履职,群策群力,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努力工作,为推动医院快速发展做出贡献。(李梦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