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青白江妇幼召开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点击数:1323│更新时间:2020-07-02 10:10: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30日下午,成都市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在院8楼会议室召开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干党员、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监察员张翔同志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折翅的天使》,分管院长张翔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安排部署了院内工作,并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要求,找准问题症结,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支部书记、院长鲁诗勇同志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思想;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卫生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强化建章立制,推进建立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长效机制。

会议最后组织签订了廉洁行医公开承诺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