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党建引领抓安全  消防演练庆华诞——中共金堂县精神病医院支部“7.1”开展消防演练

点击数:2010│更新时间:2020-07-02 10:36: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中共金堂县精神病医院党支部通过消防演练来庆祝党的生日,全院在岗职工参与了学习。

    上午10时,第二住院大楼急性精神科(男)响起急促的铃声,中共党员、科长吴胜超立即带领医护人员组织全部患者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从楼梯迅速撤出大楼,并清点人数。随后党支部组织委员、保卫科科长李中建现场讲解消防知识,并示范干粉灭火器和灭火毯的用法及动作要领,大家都踊跃进行实际操作,以巩固灭火知识和规范动作要领。

     最后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肖勇对演练过程作了点评,并强调安全无小事,要大家提高警惕,注意细节,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警钟长鸣,保护好人身、财物安全。 (陈代军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