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守初心、担使命——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点击数:2227│更新时间:2020-07-08 10:00: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8日,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表彰活动

医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评选出一批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树立先进典型模范,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向榜样学习,用榜样的先进事迹引领群众的良好新风尚。

 书记讲党课

由支部书记高俊为医院全体党员上党课,进一步凝聚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力量。激励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创先争优,敬业奉献。 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医疗事业的发展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向前推进。

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医院全体党员到梓潼红色教育基地中国"两弹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缅怀两弹元勋邓稼先、王淦昌等老一辈为国家付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们,学习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医院党支部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动员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过此次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在工作岗位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模范带头作用医院"救死扶伤"的优良传统,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李江、向珏宇 端午是 何亚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