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人大领导到金堂县妇保院调研医保工作

点击数:1496│更新时间:2020-07-15 09:51: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人大领导到金堂县妇保院调研医保工作

      7月14日上午,金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晓卉率县人大调研组一行20人到金堂县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刚,县卫健局副局长张彬及医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金堂县人大领导到金堂县妇保院调研医保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医院门诊大厅、新生儿科、中医科,对医疗保险条款的贯彻落实情况和医保管理制度建设、医保政策宣传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考察。在门诊大楼实地调研了各收费窗口的使用情况,详细询问了医院医保的信息化建设进展。在新生儿科,调研组认真查看了儿科病房,并了解有关医保政策的落实情况。

        保健院党总支委员兰清馥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进程,对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医院将继续配合县医保局加强医保监管和医保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新需求,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王生荣、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