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召开“与组织共成长 我给组织提意见”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1596│更新时间:2020-07-17 09:52: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16日下午,青白江区妇幼保健院党委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与组织共成长我给组织提意见”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凤英同志主持,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李凤英同志结合前期意见收集情况,向大会通报了意见整改情况,并结合党员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开展了《发展党员流程与要求》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党委副书记张映红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党委存在问题及解决情况,继续找差距找问题,促进党委工作全面提升;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主动作为,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努力为服务大众贡献力量;三是要严格发展党员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提高区妇保院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吴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