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接受成都市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妇幼健康服务年终考核

点击数:810│更新时间:2020-07-27 08:55: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2日,由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专家邓世芳带队的专家组对金堂县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年终考核。金堂县卫健局基妇科科长王浩臣、县妇幼保健院保健科科长王长洪等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电子档案核实等形式,对竹篙镇卫生院的妇幼健康管理工作进行考核检查。专家组肯定了金堂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健康服务工作的成绩,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金堂县将根据专家意见,不断的优化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加强基本公共卫生妇幼健康电子表单相关项目管理的熟练掌握及应用,强化高危孕产妇及高危儿童的管理,以进一步提高全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保障母婴安全。(何素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