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荣县322家公共场所相关人员参加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

点击数:6046│更新时间:2020-07-31 08:53: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7月29日,荣县疾控中心联合荣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全县住宿、美容美发、沐浴游泳场所、影剧院、商场超市等322家公共场所相关人员进行公共场所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县疾控中心艾防办专业人员利用多媒体详细讲解了性病、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流行现状、安全套使用以及艾滋病防治相关法律法规,分析了我县的艾滋病疫情形势,并着重强调指出:公共场所的经营者未在公共场所内放置安全套或者设置安全套发售设施的,将会受到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处罚。对故意传播艾滋病,视情节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培训现场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500余份,安全套300余盒,培训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艾滋病防治法律法规及卫生知识现场考试。(马新玉 欣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