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清凉一夏·传递爱心--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数:1299│更新时间:2020-08-03 15:49: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身边弱势群体,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医院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自身岗位,全心全意服务于每一位妇女儿童,做"五心"的妇幼人,传递爱心。7月30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眉山市妇幼保健院)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眉山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儿童福利院,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院感科主任徐立群及预防保健科主任祝丽娟为"爱心妈妈"带去健康知识讲座,从新冠病毒的认识、流行特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防护、儿童防护等方面展开讲解。爱心妈妈们积极学习,记录重点知识,以便在今后孩子们的照护中学以致用,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还向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些生活用品及书籍,价值两千余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华西二院眉山妇女儿童医院的志愿者们在院内外积极参与不同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含义,弘扬了"甘于奉献、团结进步、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曾小玲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