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优抚医院(县精神病院)开展纪念 建军93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点击数:2380│更新时间:2020-08-04 09:44: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医院党总支书记陈来高(左)县民政局局长吴明海(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窦天军(右)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推动医院优抚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和服务水平。7月31日下午14点,三台县优抚医院(县精神病院)在第二住院大楼职工食堂开展纪念建军93周年庆祝大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天军,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海,优抚医院党总支书记陈来高参加了庆祝活动并为住院优抚对象、复员退伍职工及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

开展"军民携手奋进 共铸百年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医院工作人员和住院优抚对象合唱《咱当兵的人》和《我和我的祖国》

 
     医院工作人员和住院优抚对象一起参加康复趣味游戏

    7月30日上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帮扶责任人及党员志愿者到古井镇大林湾村开展了"军民携手奋进 共铸百年梦想"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贫困户和大林湾村退役军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李帮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