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品管圈活动督查

点击数:1431│更新时间:2020-08-05 09:39: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确保品管圈活动顺利进行,7月20日至24日,盐亭县妇幼保健院总支副书记刘红霞组织党办深入全院各科室,采取面对面交流、现场提问、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每个圈的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

   按照院部的统一安排,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各科主任、护士长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做好了组圈、确定圈长等前期工作,全院共组建品管圈12个。各位圈长认真组织,辅导员全程指导,每个圈按照品管圈活动流程,确定了圈名圈徽,选定了主题,制订了活动计划,目前进入了现状把握阶段。在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各圈利用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开展活动,主要表现在:一是注重学习培训,边学边做,边做边学;二是发挥品管圈优势,调动圈员们积极性,激发大家主动思考、创新思维、各抒己见;三是圈与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断总结成熟的做法。

   刘红霞一行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品管圈是改善工作质量的有效工具,希望各个品管圈继续努力,反复培训品管知识,按十大步骤认真开展好此次活动,在学会使用新管理工具的基础上,达到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质量、提升圈员能力的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