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引领高质量发展”---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1385│更新时间:2020-08-07 09:43: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引领高质量发展”——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0年8月5日上午10时,盐亭县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四楼小召开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 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 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刘翔主持,在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兴到会指导。

    总支书记刘翔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客观地指出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刘翔书记和江翠平院长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他们对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都表示虚心接受。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改进的方向。

     刘翔书记谈到,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班子主要负责人与成员之间都进行了深入的交心谈心,指出了相互的不足。都站在单位发展这个高度,本着帮助对方的原则,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他要求:找准问题是第一步,整改落实才是关键,领导班子和成员都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

    杨兴副局长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一是会议准备充分、沟通到位;二是材料剖析深刻,坚持了问题为导向、发展为目标;三是提意见重点突出。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详细具体,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中肯、真诚。最后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说,一是现在医院发展非常好,要加大服务能力、技术能力的提升;二是强化医院内部管理,团结协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四种意识,抓住机遇,攻坚克难,开创妇幼健康服务事业新局面。

 

 

 

 

相关推荐